首页 > 重磅

罗永浩学会妥协 锤子手机开始接地气

2016/11/11 10:1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罗永浩在10月28日的时候竟然微博赞扬了小米MIX手机,雷军也是转发老罗的微博,开始了二人的互动,按照以前老罗应该和小米开厮了,但是老罗着实让大伙惊讶了一把。随之而来的是锤子手机也开始适应市场了,推出了更加适应市场的机型了。

  业内人士称,锤子科技在请来了苗颖和吴德周等相关的管理人员后,老罗,不再向从前一样的那样急躁了,变得圆滑了,好像学会了信任人,也学会了听取别人的意见了。

  据锤子科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老罗以前是个很坚定的人,只要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别人是轻易不会改变的。从锤子T1手机你可窥见一二端倪来,他说就两种黑白色,机型什么样就什么样,但是市场并不认可,锤子锤子T1手机在市场上销路就不是很火。

  业内人士称苗颖和吴德周来了之后,锤子M1研发并发行,二人不是的给老罗提出建议,老罗也是认真的采纳了,颜色新增了咖啡金,手机材质和外观也做了相应的改进。锤子M1发行后在单日就销售超过了50万台,锤子M1和M1L成为了锤子手机史上客户反响最好、卖的最好的手机。

  业内人士最后说道,锤子老罗在变化,锤子手机随着老罗的变化也在变化,变得更加适应市场。随着这些变化老罗也更加自信和闲适了,没事做客头条回答问题、为高德导航录音。期望随着老罗的变化,锤子科技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