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爱奇艺联手索尼影业 欲重新改变大电影

2016/12/03 20:1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不安分的爱奇艺继宣布制造手机,加入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又宣布和索尼影业合作,共同投资开发网络大电影。

  资料显示,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是索尼(日本)有限公司的孙公司,业务包括:电影的制作和发行,电视节目的制作和发行,数码娱乐节目的制作和发行,全球范围的电视频道投资,购买和发行家庭娱乐节目,经营影视拍摄设施,开发新型娱乐产品、 服务和技术,以及在67个国家进行电影娱乐产品销售。

  而网络大电影是指,时长超过60分钟,制作水准精良,具备完整电影的结构与容量,并且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以移动和互联网发行为主的影片。

  爱奇艺和索尼合作,提出了“大师监制”计划,并聘请罗杰·科尔曼作为爱奇艺“大师监制”的第一位大师。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爱奇艺和索尼影业合作,爱奇艺看中的是索尼的电影的制作和内容的专业性。加强自身的内容建设,利用视频网站的优势,确立行业的主导地位。在二者合作以前爱奇艺已尝到了相关的甜头,《盗墓笔记》、《余罪》等的热播给爱奇艺的内容为王策略打了一针强心剂。

  业内人士表示,索尼影业也想通过爱奇艺,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打牌导演的影响力来抢占中国市场,二者是各取所需。爱奇艺本次的合作同时也说明网络视频平台方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巨头话语权也越来越重要。但是二者的合作还有待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