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咪咕音乐砸30亿重造 音乐新生态能否如愿

2016/12/04 16:1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咪咕音乐12月3日发布消息称,将投入30亿巨资打造“音乐新生态”的计划。

  成立于2006年的咪咕音乐,原名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致力于为万千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咪咕音乐旗下拥有www、wap、12530语音台三大门户及咪咕音乐、咪咕铃声、咪咕爱唱三大客户端,面向用户提供完整的音乐产品及体验。

  据悉,本次的30亿资金将用于购买音乐版权、活动演艺、培养艺人、音乐节目发行和制作,并进行音乐相关的创新营销。来打造音乐生态圈,此外还将多形式的引入内容。

  据了解,咪咕音乐还发布了多项合作计划。联合Moto、微博、多米音乐、国广互联科技、永稻星在终端、社交化媒体、粉丝经济、娱乐、媒体展开拓展合作。还和其他运营商的音乐建立联盟,并在有关城市建立音乐运营和扶持计划。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大手笔30亿投入,并大范围跨界合作。力度空前,但是合作的品牌和计划的实施有一定的难度。合作的品牌是跨界合作,欲全方位借助合作伙伴的优势来进行拓展音乐。而运营商联盟可以说是一个脆弱的存在,相关领域运营商之间存在着巨大的竞争,况且外部形如QQ音乐、酷狗系列的竞争让投入存在巨大风险,相信咪咕音乐有自己的考量。所有的计划和投资都需要市场和时间来检验,就看未来咪咕在音乐市场上的反响力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