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惊呆了我的小伙伴 奥迪汽车搞起机器人AR广告

2016/12/20 14:1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你能想象正经八本的奥迪汽车,搞起青春荷尔蒙浓烈的热舞派对吗?

  奥迪广告已经偷偷进入了年轻人的心理,毋庸置疑的是,大众的消费方式已经趋向年轻化,而奥迪汽车就只用一个AR增强现实的机器人 E-tron,将企业文化变得年轻化,我们就暂时称呼这个AR机器人为小E吧!

  一枝独秀:AR奥迪机器人

  在一个充满青春汗水味的外国街头上,年轻的舞者们舞动着梦想,而热衷于街舞的小迪不甘示弱,通过敲打荧幕引起大家的注意,并表示它是这场舞会的主角,它摇摆的肢体、机械的步伐、奇怪的动作以及艳丽的机械舞衣让年轻舞者惊叹不已,它若是时代舞蹈潮流大师。最后所有的人都躁动起来了,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到小E互动派对之中。

  这只是奥迪公司的一个小把戏而已,而且这场风暴还不单单这样而已,奥迪公司推出e-tron showreel,这是一款人机互动的广告程序,通过这款程序让更多的人与小E进行互动,达到完美的传播效果,就这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技术运用,是奥迪汽车公司以前没有做过的销售模式之一。

  藏不住的AR小E

  奥迪汽车公司附赠所有产品中都标记有AR标记,只要手机装上最新的奥迪AR程序通过摄像头轻轻扫描产品,就会出现小E了,就像是奥迪汽车的钥匙扣,这是印有AR增强现实的钥匙扣,你可以在无聊的时候,拿手机召唤出AR机器人陪你度过那些无聊的时间;奥迪汽车赠送的T恤,你还觉得你的T恤只是印有图案的衣服是吗?超乎你的见解,你要知道小E已经霸占了你的身体,因为你的完美地身体,是它第一无二的舞台,更正确地说,穿上奥迪汽车T恤的你,本身就是一个AR标记,也是别人瞩目的对象,因为你都不知道路人什么时候召唤出藏在你身上的小E!

  而且你也可以单独打开AR程序,因为里面有三种风格不一的小E,你要像个疯子一样的小E呢?还是沉浸在音乐之中的小E,或是你想要道貌岸然假正经的小E,这里有你想要的趣味奥迪汽车的AR广告,就跟国内早教AR图书《魔客涂画乐》一样,小魔会与你做许多有趣的事。

  经典旅游景点也是AR标记之一

  这款奥迪AR运用程序还记录世界许多经典的建筑物,并以这些景点为AR标记,只要无论你身处哪一个景点,都能享受奥迪汽车带非凡AR体验,有旅客使用AR程序扫描上海的标志性文化建筑物东方明珠,在手机屏幕上的小E突然窜上了东方明珠电视塔上,它在上面攀爬、嘻戏、翻滚,做各种非常危险的动作,真想打110,真想把它弄下来啊!

  不止这样,小E还出现在某一古桥上,站在亭子上方并登起一只脚跟你打招呼,就想挑逗你不敢上来,好气啊!真想看它掉入河里的画面,而默默在一盘钓鱼的老人却还不知道我们在干嘛?当然这些都是AR技术做出来的效果。

  专注于AR广告的新三板AR第一股摩艾客CEO劼旋琴认为:AR广告的互动性很强,借由AR技术广告从受众的被动观看到主动参与,广告效果自然深入人心。

  这已经不是奥迪汽车公司第一次AR元素来创传播企业文化,AR广告的仿佛是年轻人的标志,通过AR技术产生的互动效果,非常响应年轻人的心理,这也是奥迪汽车认准了千禧一代市场的原因之一,很难想象老练的奥迪汽车变成一个活力朝朝的年轻小伙子。

  企业的销售模式在创新时,经常面对着深不见底的鸿沟,那奥迪汽车公司怎样跨越这一危险的呢?通过AR增强现实就是一匹良好的骏马。

  作者:沈少维,资深AR从业者,微信号1350272807,摩艾客(AR广告领导者)研究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