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再推新功能,湿拖再升级

2017/11/22 15:31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科技发展让生活变得无限可能,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也经历几代产品的发展,从单一的功能变得越来越丰富。在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功能的拓展上,来自台湾的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可谓一马当先,继行业内首次推出提升侦测敏锐度及范围的双侦测技术后,2017年12月即将上市的新品vSLAM 811GB再推电控水箱湿拖功能,从提高湿拖技能的角度让产品再次升级。

  vSLAM 811GB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是一款能扫能拖的全能型产品,其中,最大的亮点是设计有微感电控水箱,这一水箱区别于传统水箱其最大的特点是渗水可控,改善了以往扫地机器人的拖地渗水不可控的现状,让拖布深刻处于最佳的湿度不仅去污能力更强,还能做到即拖即干,不留水渍的最佳拖地效果。除此之外vSLAM 811GB的电控水箱的水量还可以通过智能APP来调控,将扫地机器人与智能手机连接后,就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按需调节水箱的渗水速度,有高、中、低三个档位可供选择。

  新品家用智能扫地机器人vSLAM 811GB除了有微感电控水箱这一功能亮点外还继承了Proscenic品牌产品在性能上的其它优点。搭载先进的无线载波定位技术,配合浦桑尼克自主研发的规划清扫技术而形成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利用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大重要步骤来实现有条不紊的规律路径,不仅如此这一清洁系统还设计有规划清扫后的智能沿边机制,利用这一机制还能提升对边角的清洁能力和整体的覆盖率。

  硬件上,vSLAM 811GB配备数码变频电机,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的特点,在保证吸力的同时还能兼顾扫地机器人的续航,作为扫地机器人的吸尘动力源,吸尘电机也是扫地机器人中极为重要的硬件;使用26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为产品的长续航实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相比于其它的电池,锂电池还具备了体积小重量轻和安全性能强的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