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浦桑尼克出新品啦!扫地机器人竟如此智能

2017/11/27 19:2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这两年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发展迅猛,即使没有亲身体验使用过的朋友也都对其略知一二,作为一款新兴的智能小家电,扫地机器人以其智能性和实用性越来越受到欢迎,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扫地机器人的功能也更加全面,而性能优越加上价格合理的产品就更受青睐,比如源自台湾的知名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旗下产品以超高性价比收获了众多粉丝。

3.png

  据了解,浦桑尼克2017年11月底推出旗下新款扫地机器人vSLAM 811GB,这款扫地机器人也是能扫会拖的全能型扫地机器人,而其中最具看点的是微感电控水箱设计,这也是vSLAM 811GB新款扫地机器人的最大亮点。通俗地来说,微感电控水箱区别于传统水箱的特征就是可控性,一般扫拖一体机或者拖地机器人的水箱都是随意渗水,水量不可控,而浦桑尼克新品vSLAM 811GB的水箱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用户将机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在手机端调节机器的渗水量,有“高中低”三档可按照清洁需求自由切换。

2.png

  除了在水箱方面的智能性体现之外,vSLAM 811GB也是一款搭载了先进定位技术的规划式扫地机器人,它采用了目前扫地机器人中主流的三大定位技术之一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配合浦桑尼克自主研发的技术形成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环环紧扣,有条不紊。

1.png

  而在硬件配置上,vSLAM 811GB也没有落后,它配备数码变频电机,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的特点,在保证吸力的同时还能兼顾扫地机器人的续航,作为扫地机器人的吸尘动力源,吸尘电机也是扫地机器人中极为重要的因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