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硕AR团队将独立运营 从此AR/VR业务被拆分

2017/03/29 15:10      17173VR   数字人免费试用


  3月27日消息,华硕正在计划把他们的AR/VR部门分离,其AR团队将成立一家独立的创业公司叫做Glamorfy Taiwan。并且该AR团队目前已经推出了不少AR产品,主要以3D虚拟石庄、AR彩色隐形眼镜,还有整合VoIP视讯功能及虚拟美妆的线上聊天App外挂系统等产品。Glamorfy Taiwan还参与了华硕AR眼镜和MR-ready设备的开发,预计于2017年末推出支持Windows 10的AR设备相关软件。

  电脑品牌厂商华硕在VR和AR行业发展迅速的大爆发时期,十分看好AR市场在未来5年内的成长,不仅打算在2017年内推出华硕AR智能手机、独立式AIO VR装置等,还将AR/VR团队拆分,AR团队创建为Glamorfy Taiwan子公司。

  Glamorfy Taiwan对外发布过即时美妆产品3D虚拟试妆、AR隐形彩片眼镜试戴、眼镜及太阳眼镜虚拟试戴及尺寸量测,还有整合VoIP视讯功能及虚拟美妆的线上聊天App外挂系统等产品,在经过1年的努力,该团队已经扩展了眼镜行业、隐形眼镜业以及美妆行业等各种商业渠道。

  此外,华硕预计在年内推出支持HoloLens的AR及MR相关装置产品,Glamorfy Taiwan新创团队早在去年第三季度就加入了AR头显的MR-ready开发项目中,并且预计于2017年末推出支持Windows 10的AR设备相关软件。

  目前,该创业团队正在积极招募AR相关的技术人才,他们希望能够加速在AT行业的业务开发,并且对外募集资金,迫切希望早日成为一家独立的AR公司,成为华硕集团在科技行业中的主力军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