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创头条创派对“从零到英雄” 创业导师讲述如何打造高效团队

2017/08/25 19:53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8月24日,北京海淀区银丰大厦的纳什空间,迎来了创头条与紫木教育共同主办的创头条品牌线下创派对活动。本次创派对主题“从零到英雄——如何打造高效团队”,邀请到殷建松老师为到场创业者带来精彩分享。

  殷建松老师作为校园VC合伙人并出版《从零到英雄》《创业的乐趣》等书籍,是最受欢迎的创业布道师之一,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金融专业,获马斯特勒赫特管理学院MBA学位。担任过微软(中国)公司Windows产品市场经理,微软2000年问题发言人,Windows后台产品总监,微软许可证制度总监等核心职位,并曾在中信集团、华夏证券总部、普华永道任职,成功创办首届中国证券投资锦标赛。

  本次创派对活动,殷建松老师首先从自己对创业的认知入手,表示创业是不确定的,是一种冒险;而创业其实也和英语、编程等一样,是一种技能,且创业技能需要学习、锻炼,并且能够提高,最好是从小培养。他表示,其实未来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创业者,并鼓励大家创业,鼓励冒险,鼓励有梦想就去实现的信念。

  而在创业技能传授方面,殷建松老师给出许多个人经验和干货。例如,创业者需要通过学习主动升级大脑操作系统,通过学习来创造并通过创造而进一步学习。他幽默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之路说,全世界最好的三所大学都是免费的!在Google、Youtube、Github上面你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且只要掌握RSA原则,即Read(阅读)、Search(搜索)、Ask(询问),你自己就能成为一个方面的专家。

  在谈到创业遇到挑战方面时,殷建松老师从创业的本质、产品创业原则、阶段性胜利、商业计划书、融资等方面,给了创业者诸多的宝贵意见,并在分享最后以稻盛和夫每日反省、独角兽来源、自我认知、创业者的四千精神鼓励到场创业者,面对利益诱惑坚持初心。

  分享过程中,殷老师在分享的每一环节结束后都会询问听众是否对这部分有疑惑,并耐心解答,结束后也通过微信社群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与学习。本次创派对到此就圆满结束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