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好大夫在线宣布正在进行2亿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2017/03/29 17:04      腾讯创业   数字人免费试用


  互联网医疗企业好大夫在线今日宣布正在进行新一轮2亿美元的融资,领投者腾讯的投资已在2017年2月到账。据称,这是好大夫在线创立11年来,首次官方确认融资消息。

  对于获得融资之后的打算,好大夫在线表示:第一,好大夫在线将持续扩大在医疗资源上的优势;第二,集中资源投入“诊后业务”,建立强大的团队和成熟的运营模式;第三,帮助大医院对接基层医疗机构,形成“网上医联体”;第四,建立基于优质医疗服务的商业医疗保险产品。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好大夫在线隶属互动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于2006年10月。2016年,好大夫在线全面转型做互联网医院,在此之前主要专注于咨询加号、分诊转诊业务。2016年4月,好大夫在线与银川市政府宣布共建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2016年12月,该互联网医院正式开业。2017年3月19日,好大夫在线对外宣布银川互联网医院正式接入了医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