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Oracle Retail发布报告,研究消费者对VR持什么态度

2017/03/30 15:05      青亭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最近,Oracle Retail发布了一个报告,研究了消费者如何看待新科技,如VR和3D打印。

  这个研究报告的样本包括在2017年2月参与研究的709位顾客。研究发现大部分消费者在感觉他们能控制体验时,更愿意参与其中。

  在Oracle Retail和Oracle Hospitality担任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的Mike Webster表示:“消费者清晰地指出,他们对需要深用户数据并以商家利益为导向的零售技术持保留态度。这标志着应该着重于建立一个强有力的品牌基础,去赢得消费者信任。在使用VR和用3D打印定制配件时,消费者的态度比较热情,因为这时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体验。”

  这份报告同时发现,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是至关重要的。超出一定的界限,会导致消费者对品牌信任度下降。报告中的一些重点如下:

  口口●64%的受访者喜欢用VR浏览个性化的商店,并在商店有一个精选衣柜。

  口口●64%的消费者的回应非常赞同一个概念,即零售商能利用3D打印为他们生产定制小物。

  口口●57%的消费者发现他们的服装推荐是基于对他们的社会媒体配置的入侵。

  口口●54%的受访者表示,杂货商的定价和运输项目是基于消费者的购买纪录、社交和环境数据,这是侵入性的。

  口口●46%的受访者表示,知晓基于采购历史的实时产品召回,以及制造商上一次召回商品的时间,将提高他们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