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理优1对1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如何连接学生、家长、老师?

2017/04/14 13:45      多知网 吴戈  数字人免费试用


  4月14日消息,中小学在线辅导机构理优1对1宣布获得中金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理优1对1CEO叶茜茜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优化教学管理平台、教研,以及扩充师资团队。

  理优1对1主要针对14-18岁中小学生人群,采用“在线+直播+互动”模式,通过一站式在线学习软件,打造围绕学科辅导和学习力研究的教学体系,并且将老师端、学生端、家长端和助教端四端系统,全部进行IT化教学。

  据理优1对1官方透露,理优 1 对 1 有着自己的师训体系,分为在上海教学中心的面对面培训和在线培训两部分。师资的选拔需具备前置性,对师资教龄、水平和背景的筛选优于后续培训。在通过理优的命题面授测试、线上教学能力测试、教师自有课件试讲和正式进入试讲几个环节后,培训才算完成。所以,除了要求教龄5年以上,曾任职于公校、教育机构,或毕业于国内重点师范院校、985、211院校等选拔标准,理优1对1的师资录取率仅为6.3%。

  据理优1对1官方介绍,目前理优1对1学员覆盖全国500余个城市,续课率达到92%,师资储备已超过6000名,计划年内发展到12000名。

  2015年理优1对1获得纪源资本(GGV)Pre-A轮投资。(多知网 吴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