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拜单车订单量飙升 以绝对优势领先于ofo

2017/04/15 19:20      泡泡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自共享单车进入人们的视线以来,众多品牌纷纷抢占市场,多种颜色的单车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一年的发展,共享单车行业竞争格局发生较大变化,有的品牌因机械锁漏洞频频发生安全事故,有的品牌因投资问题无法继续。与之相反,摩拜共享单车在一年的时间里蓬勃发展,一路领跑群雄,在业内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摩拜用时不到一年 日订单量从0到2000万

  4月14日,全球最大规模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宣布,日订单量已超过2000万,此记录再创共享单车行业历史新高。摩拜仅用时一年就完成了日订单量从0到2000万的跨越式发展,远超ofo单车等其他业内品牌的日订单量。

  据摩拜单车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显示,在4月13日晚上23:52:18,来自北京、上海及新加坡等地的31位用户骑行摩拜单车完成了2000万个订单的创举。在这 31 位幸运用户中,年龄最小的是一位来自深圳的19岁女孩,最年长的是一位来自北京的 59 岁阿姨," 赚钱 " 速度最快的要数福州的一位小伙子,他骑行 2 分钟就获赠了 2000 元现金红包,令人赞叹不已。

  摩拜坚持稳扎稳打 “魔方”发挥重要作用

  摩拜共享单车从创建第一辆共享单车开始,就稳扎稳打,积极钻研专利技术,摩拜的专利智能锁涵盖了GPS和通讯模块,摩拜使用了新一代的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让用户随时随地找车、用车,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摩拜单车此前推出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该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为摩拜共享单车的出行“预测未来”,在骑行模拟、供需预测、停放预测和地理围栏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协助摩拜进行精准化运维,这也是人工智能(AI)技术在出行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

  自摩拜共享单车投入市场到现在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摩拜用时之短、发展势头强劲,令业内人士叹服。现在,摩拜车辆总数超过300万,累计骑行人次超过6亿,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