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帮助旅客重新预订机票的Freebird融资500万美元

2017/04/21 14:20      新旅界 Jenny  数字人免费试用


  4月20日消息,总部位于波士顿的Freebird近日获得500万美元的现金投资。General Catalyst和Accomplice继2015年350万美元投资后又一轮领投。Freebird称将利用本轮融资拓展差旅业务。

  Freebird是帮助旅客在航班延误后重新预订机票的创业公司。如果旅行者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Freebird承诺为乘客重新预订任何一家航司的机票,而且不加收费用。

  General Catalyst的董事总经理Joel Cutler表示,Freebird能及时发现航班延误问题并为顾客提供其他选择,这对差旅管理公司及其企业客户来说很有吸引力。

  目前,一些创业公司正在与Freebird合作,为受航班延误影响的顾客提供额外的酒店客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