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猎豹移动直播子公司Live.me融资6000万美元

2017/05/02 16:41      腾讯创业   数字人免费试用


  腾讯创业讯 猎豹移动5月1日晚间宣布,旗下直播子公司Live.me Inc已于2017年4月28日成功签署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融资协议。

  本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Matrix Partners China)、Evolution Media China、戈壁投资(Gobi Partners)、IDG Capital、Welight Capital和猎豹移动。

  本轮交易完成后,猎豹移动将直接持有Live.me Inc约70%的股份,继续控股。

  Live.me于2016年4月在美国上线,不到100天就蹿升到当地App Store和Google Play社交类排行榜的前五名。其后,Live.me相继在日本、印尼、阿拉伯等地区上线,目前已经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覆盖,下载量超过1000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