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 R11多场景人像优化 在哪里拍都清晰

2017/05/24 15:0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jpg

  OPPO R11还未发布,但是关于手机的各种信息早已在网络上铺天盖地,OPPO官方也在不断向外释放消息。5月24日,OPPO官方微博再次公布,OPPO R11对人像效果进行了深度优化,保证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人物都明亮有活力。配合其专业人像模式,无论在任何场所拍摄,都能拍出清晰、唯美的人像照片。

  同时,OPPO还发布了R11所拍摄的四张不同场景人像的直出样片,样片整体画面清晰通透,曝光恰当适中,背景虚化自然,近实远虚,符合单反虚化逻辑。人物美化的恰到好处,磨皮适中,即提升了皮肤质感,又保留了卧蚕、眼部周围等微小纹理,使人物更加自然,清新。无论在室内或者室外,阴天还是烈日,每张照片的人物与背景虚实有序,达到了清晰自然、真实漂亮的优化效果。

  OPPO R11之所以能拍出这样的人像照片,是OPPO影像实验室历时12个月,对数百个日常场景测试和调试的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产品研发时期,OPPO做了大量调研,发现用户使用手机拍摄最多的是人像,而在不同场景拍摄人像时,画面细节不足、光线控制力不足、肤色偏暗偏黄等对用户造成了困扰。

  根据调研结果,OPPO在R11上针对人像拍摄进行了专门优化,首先通过智能肤色调节使人像轮廓更加分明,并运用美颜算法优化解决磨皮不匀现象,使皮肤更有质感。然后优化光线控制,使OPPO R11能智能识别50多种拍摄场景,自动调整人像及场景曝光,使人像与景物更融合,更清晰。

  或许OPPO R11又将开启人像拍照新时代,成为手机中的人像拍摄专家。一起期待OPPO R11发布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