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作业帮迎来四川学子参观 考入北大仍使用作业帮

2017/08/05 18:07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8月,高考结束不久,作业帮北京总部迎来了一批活泼热情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四川成都树德中学和射洪外国语学校的在校学生,在参观过北京几所高校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作业帮。“之前一直在用作业帮学习,这回终于可以近距离感受自己的‘课堂’。”前来参观的同学们激动地说。

  此行中,已就读北京大学的詹佳欣同学也一同参观,她是作业帮的老用户,而且,在考上北京大学后,她仍然在学习过程中使用作业帮。

  参观中,同学们对作业帮充满好奇,他们在作业帮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作业帮的办公室,直播课教室,了解到老师们是如何在网络的另一端给大家讲课的。

  同学们是作业帮的直接使用者,对于用户体验,他们最有发言权。大家纷纷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讨论了作业帮各项功能给他们学习上带来的收获,同时也给作业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观结束以后,兴奋的同学们在作业帮LOGO前摆出各种有趣的动作拍照留念)

  和很多同学考完试就扔试卷、撕书、卸载软件不同,来自北大的大二学霸詹佳欣就读北大后仍旧使用作业帮APP。詹佳欣从高中开始使用作业帮,“作业帮的题库真的很强大,我是理科生,数学、物理、化学各科目的问题都能在作业帮找到详细的解析,高考之前我一直都在使用拍照搜题答疑解惑。”如今的詹佳欣已经是北京大学大二的学生,她在假期的时候做兼职督学,仍旧会用作业帮相关课程和功能来辅助备课,“不只我,我的很多同学们都在用作业帮,希望作业帮能越办越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