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17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成都赛区,战鼓擂响,一触即发!

2017/08/09 20:42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很多创业的人之所以能成功,他们依靠的不仅是天赋,更是找到了正确的做事方法和合适的平台。8月14日, 2017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成都赛区进入正式比赛阶段,为成都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据了解,“诸神之战”是目前全球覆盖范围最广、项目含金量最高的创客大赛之一,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被誉为互联网科技类创新领域的世界锦标赛。2017年诸神之战的全球赛区将扩大至25个,各赛区先分别进行淘汰赛,最终获胜队伍将在总决赛会师,争夺全球创客的桂冠。

  今年是成都第二次举办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分赛区活动,赛区活动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主办,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NEXT创业空间承办。大赛规定,参赛项目需是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创新项目,公司注册时间不超过18个月,项目融资属于A轮之前,年流水不超过1.5亿,项目创始人有世界500强或者知名互联网企业工作背景、或毕业于知名高校。

  成都赛区比赛从5月份启动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即将进入到初选阶段。依照赛制,评委们将从所有参赛者中选出20家进入线下路演初赛环节,选出8强进入复赛,最终到赛区决赛。与其他赛区不同的是,成都赛区组委会在比赛期间专门设立了创业训练营及专业的融资指导,希望为参赛者提供专业全面的帮助。

  记者了解到,参加2017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成都赛区的项目,晋级决赛的团队将得到来自阿里巴巴的多种资源扶持,赛区冠军将直接入围全球总决赛及直通杭州阿里巴巴云栖大会,还能获得阿里云产品资源、免费办公场地使用权、国内知名投资人直通车等。

  据主办方介绍,往届大赛冠军得主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也获得了非常顺利的发展。去年,最终进入总决赛的18支队伍中,一年融资超过1000万的队伍就有8支,这些队伍的估值总额已超过30亿美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