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李彦宏为无人车违规“洗冤” 导播:我也很绝望啊

2017/08/20 11:59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不久前,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因坐无人车上五环而成为新晋“网红”,但比起无人车在五环的闪亮登场,车辆的“实线并线”更引起了围观群众的质疑。对此,8月19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上,李彦宏对无人车压线事件进行首度回应,并为无人车的违规压线“洗冤”,透露车辆的“实线并线”操作并不是“无人驾驶”惹的祸。

image.png

  在与主持人秦朔的对话中,李彦宏称完全没有想到无人车上五环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同时他表示:“其实我想澄清的是,实线并线的违规并不是自动驾驶的错误,是导播切得有点早了,那时候那辆车还没有进入自动驾驶状态,其实这是一个人为的错误。”

  去年,李彦宏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就曾经试乘无人车,此前也曾参与到百度无人车在五环上的路测中来,但都没有像这次“无人车违规”事件这样大范围发酵。“这次百度开发者大会的时候,说搞这么一个环节,我当时就觉得说现场观众可以看到我在五环上走,我觉得挺好”,但让他讶异的是“完全没有想到现场以外的人对这件事情也有这么高的关注度。”

  对于这次无人车“背锅”事件,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导播对此大概只能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视频链接】:http://www.iqiyi.com/w_19rvjcg7ox.html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