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西兰高培携王牌产品亮相2017新西兰婴童展 备受瞩目

2017/08/22 09:32      婴童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新西兰当地时间8月18日,新西兰婴幼儿用品展The Baby Show在奥克兰ASB Showgrounds盛大开幕!作为新西兰最具吸引力的大型活动之一,此次展会预计每天至少吸引10000位观众入场。

image001

  值得注意的是,与国内同步销售的新西兰本土品牌高培GoldMax也是本次母婴展会参展商之一。在2017 The Baby Show中,新西兰高培GoldMax携两大王牌产品高培Pureice婴幼儿羊奶粉和高培纯牛初乳,以及高培Pureice系列营养品亮相,吸引了不少妈妈前来咨询了解。自推出以来,高培Pureice羊奶粉和高培纯牛初乳在新西兰就获得广泛好评。今年亮相The Baby Show,更加证明了新西兰市场对高培产品的认可。

image003

  展会期间,妈妈们耐心聆听高培工作人员介绍参展产品,打开高培Pureice婴幼儿羊奶粉奶白色的奶罐,扑面而来的是一股醇厚奶香,了解到Pureice采用原生态天然生物过滤脱膳技术,不添加香精、蔗糖和脱膳剂,呈现羊奶纯正香味。这款高端婴幼儿羊奶粉的配方是由新西兰最高学府奥克兰大学专家团队独家设计的,只选择100%最优质的新西兰奶源,满足全球最严格的婴儿配方奶粉的安全要求,赋予了高培高端婴幼儿奶粉的卓越品质。现场妈妈们都表示了对高培产品的品质充分认可和信赖。

image005

  此外,当了解到另一王牌产品高培纯牛初乳奶源取自新西兰南纬36°冰纯皇家雪山牧场健康乳牛分泌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珍贵初乳,不仅富含母乳特有的活性免疫球蛋白,还独含一般初乳没有的各类生长因子和乳铁蛋白,独创HISS高培健全免疫强化系统,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和促进生长发育等主要功效,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持,新西兰国家实验室Asure Quality权威认证,SGS检测认证高培纯牛初乳粉SGS激素检测合格时,也让妈妈们纷纷赞叹不已!

  高培作为新西兰高端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精选新西兰无污染的纯天然优质原料,联合新西兰最高学府奥克兰大学研发高培系列高端婴童食品,致力于给所有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营养。

  据了解,本次展品从奶粉到婴儿辅食、磨牙棒、监视器、婴儿车、婴儿床、婴儿座椅、床上用品到洗浴用品、服装、鞋类、教育产品……所有妈妈宝宝需要的产品,The Baby Show上都一应俱全。同时,活动现场还精心安排了全天候亲子游戏区、专家咨询区、天然产品区等。

image00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