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出租婚房一夜被搬空 蚂蚁短租仍存实名制漏洞

2017/10/02 07:39      蓝鲸TMT   数字人免费试用


  最长“十.一”假期来临,短租市场火爆。近日,名为“酷玩实验室”的自媒体发文称,用户使用短租平台蚂蚁短租出租婚房,结果遭遇职业惯偷,房子被搬空。

  10月1日,蚂蚁短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表示,针对媒体报道的杭州房东遭遇偷盗事件,7月份接到房东反馈后,已经成立工作小组予以追踪。目前案件仍在侦破中,将继续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据该自媒体报道,此前一对杭州夫妇将自己装修一新的婚房在蚂蚁短租App上出租,但遭遇了专业惯偷,住客利用蚂蚁短租App无需实名的漏洞,退房时把房间里的东西给打包带走。

  针对实名制漏洞,在声明中蚂蚁短租表示,一直以来,如何确保已通过线上身份认证的预订人就是线下真实入住的房客、保障双方安全,是短租行业永远需要持续改进的痛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