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再展优秀社会企业应有责任担当 首汽约车保障中秋运力

2017/10/04 11:3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除了春节之外,最容易引起人们思乡之情的就是中秋节了。尤其是随着社会交通不断发展,航空和高铁等运输方式让距离不再是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中秋的时候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而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国庆黄金周,更是让无数思乡人选择归家,在带来亲情互动的同时,也给原本就压力山大的黄金周交通运力带来了更多的困扰。

  作为国内网约车平台的龙头企业,首汽约车再一次展现出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国庆前就已经积极部署运力,调整在岗司机的上班时间,保障已经上线服务城市的交通运力,让更多思家心切或者想要在长达八天的黄金周玩个痛快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专业、安全、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在运力高峰期来临之前就做准备,对各地公司的运力进行调整,保障人们日常顺利出行,已经是首汽约车在节假日和暑运、春运这样的运力高峰期的惯例动作,也是我们作为一个社会企业应该去为城市交通顺畅运行做出的努力。”据首汽约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有着多次保障节假日交通运力的经验之后,首汽约车已经能够做到通过大数据分析出哪些城市商圈、景点、交通枢纽是该时期的交通热区,然后通过线上系统智能分配运力,来保证这些热区能够分配到最大的运力。

  此外,在保障中秋佳节运力的同时,首汽约车还不忘给用户们送上关怀,联合善诊推出父母免费健康体检套餐,其中包含一般检查、血常规18项、肝功能、肾功能、糖尿病筛查、血脂、尿常规等多项检查,在服务上更是覆盖了全国100多个城市,总计378家体检机构,只要在首汽约车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就可以为自己的父母(50周岁以上)预约免费的健康体检套餐,和首汽约车一起为父母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今天,首汽约车还发布了一张中秋节海报,上面写着大大的“约”一家团圆,整个文案也是颇具温情。

  不管是为国庆黄金周和中秋节保障交通运力,还是在中秋节为用户带来免费健康体检套餐,让用户给父母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都充分展现了首汽约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目前,首汽约车在合规方面已经远远领先于其它网约车平台,服务于出行障碍特殊人群的多功能网约车也深受社会大众好评,这才是一个优质企业应有的品质,毕竟任何企业都是社会的一份子,而市场利益应该只是企业发展的一方面,真正优秀的社会企业都应该像首汽约车一样,将社会精神文明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