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首汽约车深港通已上线 邀您十一畅游香港

2017/10/03 15:21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首汽约车深港通专线已经华丽丽开通了,从深圳到香港,一键通关,快速跨境,So easy!安安心心眯一觉,醒来就到香港! 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不如让我们开心打开首汽约车App约一发。

  很多小伙伴对香港的第一印象都是从港片、TVB和粤语金曲开始的,周润发、梁朝伟、周星驰、张曼玉、王祖贤承载了多少人青春的回忆。为了避开假期的人人人人从从从从众众众众,首汽约车贴心为大家准备了经典港片朝圣景点,让你避开人群,又能看到别致的风景,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下面首汽约车为你精心挑选了4个朝圣圣地。

  1

  油麻地警署

  地址:油麻地广东道627号

  代表影片:《无间道》《谈判专家》《学警出更》《陀枪师姐》印象中几乎港片里的警察不是在油麻地警署当差就是在西九龙重案组做督察,这栋三层小洋楼备受影视剧的喜爱。但在2016年5月,油麻地警署正式闭所,今后只作为报案中心使用。但并不妨碍大家朝圣的脚步啊!

  2

  中环九号码头

  地址: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东北

  代表影片:《夺宝联盟》《学警狙击》《谈情说案》《家好月圆》这是TVB的御用码头,出镜太多次,无数人在这里相遇分离,喝酒谈心,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

  3

  重庆大厦

  地址: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

  代表影片:《重庆森林》

  不用说大家应该都知道,因为影片实在太太太有名。它位于九龙尖沙咀一带,是一栋混合型大厦,拥有很多廉价宾馆、商店、外汇兑换店和其他服务行业。它曾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亚洲最能反映全球化的地方,也是最能反映香港多元文化特色的地方。

  除此之外,《重庆森林》里出现的其他场景也值得一去。

  半山扶梯

  地址:中西区中环半山

  旺角金鱼街

  地址:油尖旺区港铁太子站B2出口

  4

  石澳

  地址:石澳道石澳新村

  代表影片:《喜剧之王》来了香港,说到港片,怎么能不说星爷呢!星爷的电影《喜剧之王》大部分场景都拍摄于石澳,它是位于港岛东南角的一个小半岛,是个临海的小村子。而电影最经典的一幕,就拍摄于石澳健康院,还有天后古庙,星爷和张柏芝热吻的沙滩,来到这里,基本可以重走一遍喜剧之王路了。

  石澳健康院

  天后古庙

  石澳后滩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快点预定首汽约车深港通开启你的行程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