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互联网+时代,家居建材业如何顺势而为?

2017/10/12 18:33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成为家居行业的风潮,企业已经由单一品牌向集成家居发展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一些定制家居企业开始着手向相关产品领域进军。对于家居建材企业来说,实体店是绕不开的一道门槛 ,消费者需要通过实体店来建立品牌认知和信任、完成产品体验及服务。电商化和移动互联化的转型升级,已是业内共识。

  前海圆舟凭借在家居建材行业丰富的项目及咨询经验,为本行业企业提供深层次、全方位定制化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及成熟的 SAAS 化产品。在营销层面,可全面覆盖品牌厂家和经销商的市场营销、销售跟进、成交 POS、安装交付、售后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经销商管理层面,可提供经销商加盟管理、经销商协同管理等产品与服务;在对内管理层面,可提供完整的供应链管理、制造管理、财务管理等解决方案。移动化产品包括:仓储及移动条码化管理和外勤巡店管理等。

  而作为前海圆舟为家居建材行业量身定制的专属移动应用—柚客,以“导购”为切入点完美的融合顾客引流、销售过程跟踪、团队协作、销售业绩分析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移动客户关系管理利器。让销售方法论更加完善、高效、并快速推广。

  前海圆舟通过在家居建材行业的最佳实践,在圆舟xSimple移动平台的基础上,构建了包括渠道管理、市场营销及引流、项目交付、渠道仓储协同、渠道进销存、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到消费者互动及会员管理等业务的完整移动互联解决方案。目前服务了包括:九牧、方太、东易日盛、时代联创(生活家)、创意玩家、卓宝等大中型企业,构建全方位的业务创新体系,并将企业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与家居建材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加速企业高效快速转型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