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世纪佳缘注册用户数突破1.9亿 积极布局海外移动端市场

2017/10/17 15:3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日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宣布,截止至2017年10月16日,全网站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9亿。自2003年网站成立以来,已经促成超1400万用户成功牵手。

  根据民政部的数据显示,中国单身成年人口数量超过2亿,单身率高居不下,早已成为一大社会问题。近日,三部委更是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关注我国单身青年的婚恋情况。

  世纪佳缘作为互联网婚恋交友龙头企业,在婚恋交友的服务产品上不断尝新和完备。世纪佳缘CEO吴琳光也曾多次表示:“世纪佳缘始终致力于提升婚恋择偶效率和用户体验,用户注册量的强劲增长表达了当前单身婚恋用户的强烈需求,同时也表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用户的喜欢和肯定”。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世纪佳缘在网站活跃用户数、用户黏性和覆盖人群方面数据也均居首位。近年来,移动网络与设备不断完备,移动端的用户数迅速增长。根据艾瑞2016年的mUserTracker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9月网络婚恋交友移动端人群规模首次超过pc端人群覆盖规模。世纪佳缘于去年5月13日成功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完成私有化回归国内市场。得益于国内市场的支持以及对移动端的前瞻性布局。

  随着互联网婚恋市场的良好发展,世纪佳缘也开始发力境外移动端市场,于近日推出针对境外用户的婚恋交友App“This Fate”。“This Fate”突出轻便化社交属性,内嵌信息翻译系统。目前该App可提供泰国、越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八个国家或地区下载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