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超越客户忠诚 2017第七届中国客户忠诚计划高峰论坛举行

2017/10/25 16:02      赛迪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0月24日,北京丽晶酒店,由北京亿美汇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亿美汇金LoyaltyChina忠诚度营销研究院、艾瑞咨询联合主办的主题名为:“CustomerEngagement—超越客户忠诚”—2017第七届中国客户忠诚计划高峰论坛暨LoyaltyChinaAwards2017中国客户忠诚计划大奖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025161135.jpg

  此活动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以“客户忠诚度”为核心讨论主题的行业交流盛会,共有百余名自国内航空、酒店、餐饮、零售、电商、保险、银行、汽车等众多行业的嘉宾参与此次大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也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公益合作机构,对此次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

2

  《2017中国企业客户忠诚计划白皮书》发布会

  随着在此次峰会中,由LoyaltyChina忠诚度营销研究院首席专家曾智辉先生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客户忠诚计划白皮书》,也标志着目前国内企业客户忠诚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在这份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对国内企业在会员营销、管理、积分运营、会员沟通渠道等全方位进行了详实的数据化统计及总结,对于国内的企业会员运营管理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在现场圆桌论坛环节中,各参与企业结合自身经验,在现场阐述了当企业面对客户选择面广、转换成本低、忠诚度越来越难维持的现状,如何利用移动互联技术手段、平台进行的会员营销、如何为消费者及会员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如何在支付场景中对会员进行运营等深入客户管理核心,转变营销思维,增加客户粘度,由浅至深地围绕着“客户忠诚度管理”、“客户体验管理”、“会员积分运营”等话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在此次峰会中,共有国内外25家企业获得了由大会主办机构“LoyaltyChina忠诚度营销研究院”联合国内众多知名行业专家与学者以及消费者所评选出的“LoyaltyChina Awards 2017”——2017中国最佳客户忠诚计划大奖& 2017最佳客户体验大奖。

1.jpg

  2017中国最佳客户忠诚计划大奖-颁奖典礼

4

  2017中国最佳客户体验大奖-颁奖典礼

  其中,既有移动互联网公司,也有传统行业的获奖企业。这也说明目前的商业品牌,纷纷在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发展大环境下做出的改变,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据主办方LoyaltyChina忠诚度营销研究院负责人介绍,国内目前各企业都已经将会员体系建设、忠诚度管理上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逐渐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发展态势,而这势必也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将全面、优质、便利的服务与产品。

  附录1:2017中国企业客户忠诚计划白皮书下载地址:http://t.cn/RWx3DAt

  附录2:LoyaltyChina Awards 2017获奖企业名单

  获得2017中国客户忠诚计划大奖的企业分别是(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广之旅、铂涛集团“铂涛会”、中信银行信用卡、恒天财富、浦发银行信用卡、吉野家、广发银行信用卡、PICC中国人保财险、华住酒店华住会、法国雅高酒店集团乐雅会、华润万象城万象会、中国移动和积分

  获得2017中国客户体验大奖的企业分别是(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光大银行信用卡、达美乐比萨、众安保险、惠通陆华路虎汽车俱乐部、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途家网、开元酒店“商祺会”、阳光保险集团、太平洋咖啡、华夏银行信用卡、西单大悦、呷哺呷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