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Boss直聘: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开讲

2017/10/26 16:5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两周,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举办的北美巡回求职分享会密集走进美国高校,在东西岸同时开讲,吸引了大量华人学生的关注。美国西部时间10月26日,BOSS直聘携合作企业进入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继续为加州湾区学子分享求职经验。

1.jpg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是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年轻的一所,但教学和研究质量均处在一流水平,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UCI最好的学科包括生物学、社会生态学、经济学和政治科学等。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中近一半的学生为亚裔。帮助海外华人和亚裔更好地回到国内工作是BOSS直聘国际化业务的一部分,这也使得UCI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非常值得关注的一站。

  在UCI举行的讲座上,BOSS直聘北美业务负责人Danie Li做了国内求职市场的趋势与海外人才的竞争力分析。Danie表示,BOSS直聘“直聊+精准推荐”的产品模式,为留学生提供了实时在线沟通的便利,打破时空障碍,优化求职体验。

  Danie还提出,海外人才归国过程中,要注意多了解国内相关领域的发展,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壁垒,并且要摆正心态,和本土人才进行公平竞争。

  目前算法和大数据类岗位在硅谷具有极高的热度,针对这个趋势,巡回讲座的联合主办方,数据应用学院创始人、南加州大学Marshall商学院客座讲师Jason Geng在UCI的分享会上讲解了数据分析对企业决策所能起到的作用。Jason介绍了目前数据分析的主流应用工具,这个学科的主要能力要求和职业发展方向。

  BOSS直聘日前发布的《2017海外人才就业创业报告》显示,过去 3 年中,在国内首份工作从事技术岗位的留学生占比持续增长,数据分析师成为留学生选择最多的技术类职位,2017 年从事人数增幅超过 40%,在比例上从 2016 年的 14 名跃 居至第 5 名。算法工程师、Python 工程师的热度增长也极为迅猛,2017 年的增幅均在 30% 以上。

  10月26日的活动现场,BOSS直聘为到场学生提供了京东、搜狐、Intel、施耐德电气、暴风、友盟+、源码资本等一流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工作机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和沟通。

  本系列求职分享会由BOSS直聘、数据应用学院,华人事业互助会和International Data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Association联合举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