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7新物种遍地开花,新零售的终极风口即将揭晓!

2017/11/10 14:0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十年前,当第一部苹果手机横空出世时,手机市场就只有,“苹果手机”和“其他手机”的区别,曾被无数消费者簇拥的诺基亚,已经悄然退出历史舞台。

  跨界变革式的创新,如海啸般冲击着企业家和创业者的心,似乎只有创新、创新、不断创新,才能舒缓紧绷的神经。

  十年后,当第一次提出“新零售”的概念时,一石激起千层浪,创新成为抓住这一风口的救命稻草。

  只要是新的,就会受到特别的青睐。

  短短一年时间,新物种开始遍地开花,一阵流行的风还没刮完,另一阵风就已经盖过了它。抢夺先机的快速创新,让踏上新零售风口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更加焦虑。而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在市场不断发展完善的今天,凭借创新和资本,已经不能立于不败之地了。

  2017年7月,马云宣布“无人超市”这一新物种,仅仅两天后,第一个无人智能便利店倒闭了。无人便利店在无数人的质疑声中成长,现实很残酷!

  当你不再为追赶创新而焦虑,你就为担心决策而迷茫。

  那么多新物种频频诞生,那么多新零售的解读和尝试,眼看那么多企业乘风破浪,坐享新零售的红利,又看到那么多企业身先士卒,一无所成,你不知道手里的筹码该投注哪个方向。

  或许让你更加恐惧的是,你知道新零售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可是却不知道自己真正能做些什么。

  2016年,全国商品零售额达296亿元。

  今年在新零售的带动下,零售消费呈现出高歌猛进的状态。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就是一场全体社会的新零售大协同,线上线下全部融入其中。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

  新零售已经势在必行。

  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新零售真正的风口?如何寻找到答案?

  2017年12月9日,上海。“智享未来”2017品途零售Plus创新峰会。

  零售领域的顶级思想盛宴,集聚顶级投资精英、前沿科技大咖、新锐企业代表……总结2017年新零售的收获与困局,预判2018年新零售的趋势与风口。

  还将重磅发布《中国零售科技白皮书(附榜单)》,第一手行业干货不容错过!报名已经开始!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想要成为未来大佬的你们,快来参加吧!

  我们将有20张免费票送出

  时间:2017年12月9日

  地点:上海市上海世贸展览馆(金色大厅)

  门票:200/1000/1500元

  报名: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输入免费票优惠码:pintu1即可获得限量的免费票,先到先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