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快讯]沃尔玛提高线上价格,增加线下进店量

2017/11/16 16:28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为了在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Cyber Monday)到来之前促进销售,沃尔玛正在采取一些非传统的方法。这家零售巨头提高了在线销售产品的价格,同时在实体零售店对同样的商品进行打折。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尔玛悄悄提高了在线销售的日常用品和食品的价格,比如牙刷、通心粉、奶酪和狗粮,而它们的实体店价格保持不变。如果线上和实体店购买之间存在价格差异,沃尔玛现在将在产品的网页列表中强调这一点,以鼓励消费者去当地商店购买。

  这是沃尔玛为增加进店量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随着它继续在除实体店以外的所有地方与亚马逊竞争。在过去的一年中,亚马逊和沃尔玛(及其子公司Jet.com)一直在开发类似的购物服务和体验,例如允许快递员解锁前门,以将包裹送到购买者家里,以及提供一种杂货店取件服务,允许客户提前订购商品然后开车去取件。

  实施新的定价策略后,同样的一包贝蒂妙厨Hamburger Helper ,在沃尔玛网站上卖3.30美元,但如果你在伊利诺伊州的一家沃尔玛实体店购买,价格则低至2.50美元。当然,这样做的目的还在于帮助降低处理成本和提高在线销售的利润率,因为吸引顾客到店消费意味着零售商的运输成本更低。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将一箱即食通心粉和芝士从芝加哥送到亚特兰大可能会花掉沃尔玛10美元。

  沃尔玛的策略与好市多(Costco)的相似,好市多批量销售物品,到店购买比在线购买更便宜。但正如《华尔街日报》”指出的那样,这对沃尔玛来说仍然是一个特殊的策略(沃尔玛的口号是“始终低价”)。虽然此举可能有助于沃尔玛增加收入,但这并没有太多地解决它将如何与亚马逊争夺线上购物市场份额这一问题。由于过去两年的净收入持续下降,沃尔玛似乎要把重心放在如何增加整体收入上。

  本文来自THEVERGE,翻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