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快讯]人才、投资、学术界与企业的相互连接 推动多伦多AI生态系统蓬勃发展

2017/12/28 19:32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你没有注意到时,多伦多默默生产了一些全球顶尖的AI和深度学习专家、公司和创新。现在,对多伦多来说,是时候站出来高声宣布当地人已经知道的一个事实:多伦多是AI创新及AI创新实际应用中心。

  这座城市是多伦多大学等世界一流学术机构的所在地,滑铁卢大学也在它附近。这两所大学生不断培养出聪明的计算机和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开发者去开发下一代AI技术。在科学研究领域,这些机构是世界领导者,创造了一个生态系统,在其中,大家有机会尝试各种新颖的AI应用,特别是在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我(指作者Naheed Kurji,Cyclica公司的总裁兼CEO。该公司开发了一个新颖的生物物理学、大数据和AI平台,供制药行业使用,以发现和开发更好的药物)自己的公司一直在从这两所学校招聘员工。

  对人与行业来说,多伦多也是一个很好的城市。这座城市里的人具有多样化、国际化、受过良好教育、对新事物持开发心态这些特征。一个由投资者、孵化器、技术人员和支持人员组成的强大本地网络为志在改革各行业的AI公司提供了基础,也推动了这些公司的成长。多伦多还有一些由AI先驱(如Geoffrey Hinton、Sanja Fidler、Anna Goldenberg和Raquel Urtasun)领导和支持的组织。

  多伦多为世界各地如何推动AI创新提供了一个模式,而这并非是偶然。

  学术界和企业互相连接

  在多伦多,以推动企业发展为导向的机构互相连接,形成一个强大的网络,其中包括MaRS Discovery District(世界最大创新中心之一)、Vector Institute和Creative Destruction Lab。它们共同致力于推动多伦多的AI创新。每个组织都参与学术项目,为当地培养技术人才。三个组织将技术和商业人才汇集起来,优化创新并致力于将它们场化。

  Creative Destruction Lab位于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为专注于AI创新的创始人提供商业培训和交流机会。作为强生创新中心的一部分,JLabs率先将AI引入“药物发现QuickFire挑战赛”,以强调那些用AI来推动多个医疗领域里的药物发现和开发的新兴公司。MaRS将能源、清洁技术、医疗保健、金融和农业行业里的AI创业公司与人才、行业合作伙伴和企业基础设施连接起来,以扩大产品和服务规模。前不久,MaRS也扩建了一个平台,以让公司更容易获得风投和社会投资。上述三个机构都致力于将世界顶级人才引入多伦多,当多伦多AI创新能满足国际需求时,它们也将进行全球扩张。

  通过本土创新吸引全球投资

  在为当地AI创业公司提供资金方面,来自多伦多风投公司的投资者是主力,他们的成功全世界有目共睹。在2017年,我们看到Sidewalk Labs、Chan-Zuckerberg Initiative和其他世界组织增加了对多伦多的社会效益投资和城市创新承诺。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相信,全球各地的风投、社会影响力投资者、科技巨头和全球公司将大量投资多伦多的AI行业。

  2018年,随着像强生、谷歌、易趣这样的国际公司越来越多地来到多伦多,这座城市的AI生态系统将继续向前发展。

  在多伦多,公司和组织今天所做的、以AI为核心的工作将改变医疗保健、金融、生物技术、制药、电子商务和其他大行业的运作方式,更重要的是将帮助到人们。多伦多的AI社区及其作为创新中心的地位最终将得到应有的关注。

  多伦多互相连接的生态系统提供了一个世界其他技术中心可以复制的模式。与此同时,每个参与多伦多创新的人都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以将这些创新推向全球。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VB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