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亲见H1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引领服务视频化潮流

2017/12/04 16:09      比特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2日,第四届世界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省乌镇拉开帷幕。博览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足“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的视角,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

  来自数字家圆科技有限公司的亲见H1 凭借其独特简约的设计外形,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作为业内唯一一款拥有全景视频效果的家庭终端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体验,更是成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当仁不让的成为 “智能硬件明星”。

  伴随AI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应用深入到各行各业当中。数字家圆深耕家庭智能终端领域,力求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体验互联网海量内容及服务。未来,社交娱乐、生活百科、求医挂号都能通过这台小小的智能设备获取到,服务视频化让百姓足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