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刘迪获新浪网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奖

2017/12/11 16:35      企业家在线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8日晚,“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颁奖典礼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全球最大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的创始人兼CEO刘迪获得了“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行业突破奖”。

  “中国经济潮流人物”是新浪网举办的年度创业型企业家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评选聚焦行业内企业家翘楚,为中国经济发展树立优秀榜样。本次评选以“过去未去,未来已来——寻找商界未来力量”为主旨。由创新工场李开复、华兴资本包凡、红杉资本沈南鹏等国内Top50的顶级投资人担任评委评审,历经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2017年中国企业界的十一位先锋人物。

  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行业突破奖得主,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出生于医学世家。第一份创业是一个稀有病社区,关注“瓷娃娃”、“玻璃人”“黏宝宝”等被称为医学孤儿的稀有病群体,之后他加入春雨医生任联合创始人。

  2013年,刘迪率先进入前景可期的医美赛道,从此将全部的精力投身于让人变美的事业中。他创新“搜索引擎+信息分享”的方式,全面整合搜索、信息、社交、电商的互联网医美全产业链。目前更美App已占据行业75%以上市场份额,入驻7000家正规医美机构和15000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34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204个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帮助2200万用户不断变美。

  刘迪表示,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作为医美信息第一入口的更美App会继续改变消费者对于医美行业的刻板印象,帮助更多用户安全变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