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广告主盖戳!值得信赖的微播易“五星优评”账号上线

2017/12/12 17:45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短视频在整个2017年的表现异常迅猛,营销价值不断被挖掘和放大。海量的视频自媒体账号纷纷崛起,不断壮大视频内容市场。不过,面对这样的繁荣,很多品牌和机构,却陷入了不了解短视频平台、无法判断账号好坏的“失能”困境。

  不少广告主在刚刚找到微播易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发出三连问:这些短视频账号的影响力大不大?执行时配合度好不好?以往合作的投放效果怎样?

  针对这些来自一线广告主最迫切的声音,微播易基于大量交易数据,建立综合服务考评模型——五星优评,帮助广告主甄选出配合度高、响应速度快、投放效果满意度好的账号,省去繁琐的搜索、问询环节,做到一步到位。

  近期,微播易深挖体系数据,评选出首批在配合度、执行度、投放满意度全部获得交易5星评价的账号,入选“五星优评”。这是微播易经过多次实战交易,以合作真实评价为标准得出的结果。

  微播易对三个评选维度也做出了具体的解释:

  配合度是指短视频账号能够从容应对客户的多重需求,保证项目沟通顺畅;

  响应速度是指,其能对客户的需求快速响应,确保项目能够快速执行;

  投放满意度则指,账号能够真实成交,投放效果反馈良好且投放数据可靠。

  微播易会邀请与这些短视频账号合作的广告主,依据真实的合作体验做出星级评价。

  “五星优评”是微播易继自媒体画像、KOL透视镜等产品之后,上线的首个从广告主维度进行账号评价、投放效果评估的账号考评体系。它的优势就在于能以合作广告主最真实的体验对其他广告主的投放提供参考,节省大量甄选时间。

  目前“五星优评”产品已经在微播易官网上线,广告主在进行视频自媒体账号选择时,在选择的菜单栏中,就能看到五星优评的选项。第一批“五星优评”短视频账号也已上线,包括恋珊妮、宝贝的搞笑妈咪、Happy张江、了不起的乌贼君、小蛋黄Omi、污星人、奇趣筐等短视频达人已经入驻。

  微播易,短视频自媒体精准投放专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