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WeMedia中国自媒体年会大咖云集 云易充荣获最具社会价值品牌奖

2017/12/19 21:00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WeMedia作为媒体行业观察者,每年将联合数据、营销、科技等多家媒体机构,举办中国自媒体年会暨“X”科技峰会。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每年辐射中高端人群达1.4亿。2017年12月15日第四届中国自媒体年会暨“X”科技峰会在北京召开。

  2017年,在创悟、未来、科技等主题下,WeMedia聚合500+意见领袖组成行业观察团,联合搜狗搜索、TalkingData、广告门、Datawhisper担任评委,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发起“2017第四届移动风云榜”,评选“年度最具社会价值品牌”。最终评选结果在“X”科技峰会举办颁奖晚宴揭晓,云易充、神州专车、小电科技等荣获奖杯,实至名归!

  2015年6月云易充电动车充电站第Ⅰ代产品问世,在全国各地投放安装试点,收集使用信息、环境数据,为后续改进提供数据支持。

  2015年10月云易充第Ⅱ代产品问世优化了设备尺寸,减轻了设备重量,16路规格重量仅为4.1kg。

  2015年12月云易充第Ⅲ代V5系列产品问世,首次增加刷卡器接入口,标志着云易充真正具备“刷卡+手机操控”两种充电方式。

  2016年2月云易充“V6系列”产品正式推出将V5系列分体式刷卡器集成到设备内部,扩宽用户年龄层。

  2016年8月云易充“支付宝服务商”正式上线,标志着除可在微信、App登录使用外,通过支付宝也可直接扫码充电。

  2017年7月云易充同时在线设备数量突破6000台。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北至内蒙草原,南到海南岛。

  2017年8月云易充4G全网通“V8系列”产品问世标志着云易充数据传输网络正式迈入4G高速时代。

  2017年12月云易充4G全网通“V8系列”设备正式批量投产逐步覆盖至全国各一、二、三、四线城市。

  研发10年,上市3载,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志在解决电动车充电难题,为大家提供安全智能的电动车充电站,这些我们做到了!“最具社会价值品牌”不是目的,不是句点,而是新的开始,持续发展的动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