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识花草小程序让你变身识花小能手!

2017/12/27 16:1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适逢节假日,很多亲戚朋友会相约外出游玩,途中会有很多常见或不常见到的花卉草木,于是花草的名字成为热聊的话题。你能轻易叫出郊外花卉的名字吗?不说郊外不常见的花卉了,就算是家中或办公环境中的花草,估计很多人都叫不上名字,更别提它们的习性和功能。针对这个问题,现在出现了一款神奇的微信小程序——识花草,微信小程序搜索“识花草”后,只要对着花草拍张照片就能快速识别花草的名称、寓意、养护信息,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有趣的园艺、花艺知识测试的功能哦。

  识花草小程序不仅功能实用,而且操作起来超级简单,打开之后只要对准花草拍照就能识别,除了拍照之外还可以读取相册内的本地图片,不管是多大年龄都能轻松操作,小孩老人操作起来也会很快上手。

  很多用户使用识花草小程序的反馈就是识别率高,且植物档案信息详细,就算是翻拍的花、画的花、印刷品都可以识别,是不是很强大?

  识花草小程序界面干净利索,没有繁杂的点缀,比如我导入一张花卉照片,很快会出现识别结果,如果花卉信息多样则会出现可信度最高的结果的同时提供其它的可能性,我可以根据细节进行筛选和判断,并且识别后会给出花卉的详细信息,包括花卉的花语和习性,让你快速成为花草识别小能手。

  识花草小程序之所以有这么细致且强大的功能,是因为它以植物档案库海量植物分类的资料信息、图片为基础,将精准的科学化信息植物到所开发的软件应用中,呈现出专业的植物信息,植物的常用俗名和专业性信息都蕴含其中,这个小程序不仅适用于我们平时外出游玩使用,而且还很适合园艺工作者、植物爱好者以及大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你可以在街头、公园或者郊外随时随地使用,只要拍一张照片就可以识别植物,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了解身边的植物和花卉,给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更多知识和快乐!

  之所以向各位花友推荐这款识花草小程序,是因为最近一直在使用,识别常见的植物完全没有压力,对于花草的辨别能力也提高了很多,一拍就能知道所有相关信息还有对比图,非常人性化,满足了我各种好奇心。

小程序步骤.gif

  一花一世界,赏花更知花,识花草小程序高准确度识别各类花卉,让我们不仅能赏花还能轻松知花,值得一试哦!

  相关新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