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贾跃亭妻子甘薇:我将负责老贾国内债务 已负债累累

2018/01/02 15:19      快科技 朝晖  数字人免费试用


  贾跃亭今日发布关于《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的回应函,称已委托贾跃民先生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前往北京证监局进行了当面沟通和汇报。贾跃亭在回应函中表示,“针对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

  贾跃亭称,为更好地解决上市公司债务问题,已委托甘薇、贾跃民全权代理自己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

  贾跃亭强调,虽然非上市公司的股东承担有限责任,非上市公司所欠上市公司的债务从法律上讲不应由个人承担,“但是出于对上市公司的情感和责任,我自愿由我个人全部承担,并拿出我的一切来解决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

  1月2日中午,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微博称,受老贾委托,我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

  甘薇澄清说,老贾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97亿,缴税20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69亿,2014年至今利息支出17.4亿),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投入约152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

  甘薇表示,我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