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全球宕机一小时

2018/01/02 16:10      腾讯科技 乐学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上周日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宕机,持续时间大约为1个小时,影响的地区包括欧洲、亚洲和南非。

  众包网站DownDetector发现,WhatsApp宕机最集中的地方是英国和德国部分地区、整个荷兰以及意大利、西班牙和中欧部分地区。

  全世界各地的很多主流城市也报告了WhatsApp宕机的情况,从里约热内卢到吉隆坡、特拉维夫、迪拜、孟买和多伦多。

  DownDetector网站跟踪发现的WhatsApp宕机是从太平洋时间上午9:00开始的。而WhatsApp发言人则称,宕机是从太平洋时间上午10:30开始的。

  “WhatsApp的全球用户都在今天经历了短暂的服务中断。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我们对于服务中断给广大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WhatsApp发言人说。但是,这名发言人并未透露服务中断的原因。

  WhatsApp应用现在已有13亿个月活跃用户。这并不是这款即时通讯应用首次出现宕机的情况。在2015年,它在欧洲很多地方也出现过服务中断的情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