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控股股东融资2000万质押21.4%股权 威能电源称与公司无关

2018/01/04 15:50      挖贝网 杨凤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4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威能电源(834851)近日公告称,威能电源股东寿光市威合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泰丰制动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融资2000万质押21.4%股权。

  资料显示,威能电源股东东寿光市威合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质押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4%。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62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38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17年12月28日起至2018年12月28日止。质押股份用于贷款,质押权人为齐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控股股东山东泰丰制动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万融资。

  威能电源表示,此次股权质押是公司控股股东寿光市威合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自行决策后作出的行为,与公司无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威能电源属于电池行业中的锂离子电池制造业,公司立足于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生产、销售与研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