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umo Digital收购CCP旗下VR游戏工作室 或将进军VR领域

2018/01/05 15:07      VR陀螺 ZJ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有消息称,CCP Games旗下曾开发了VR游戏《Eve:Valkyrie》的纽卡斯尔工作室已经被Sumo Digital收购,具体金额暂未公布。据悉,纽卡斯尔工作室的34名员工将加入Sumo,原来的执行总监Owen O’Brien将担任Sumo新工作室的负责人,而这支新的团队也将继续留在纽卡斯尔。继英国谢菲尔德和诺丁汉分公司,以及位于印度浦那的工作室后,CCP Games纽卡斯尔工作室成为了Sumo的第四个分支。

  CCP 首席执行官Himalr Pétursson表示:“当我们向以前的同事道别时,我们知道他们会在那里做很棒的事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接下来会做什么。

  ”Sumo Digital尚未宣布纽卡斯尔工作室的具体工作内容,只透露此次收购将“拓展Sumo的开发能力并增强游戏体验。”Sumo Digital最新作品包括《极限竞速7(Forza Motorsport 7)》、《杀手(Hitman)》、《蛇道(SnakePass)》和《小小大星球3(LittleBigPlanet 3)》。

  Sumo Digital的Paul Porter补充道:“随着我们不断的扩大,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一个有经验、有才华和团结的团队加入我们。”Sumo Digital目前正在开发《除暴战警3》和《死亡岛2》。而此次收购VR游戏工作室,或许是在为进军VR领域做准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