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再遭投行降级:新的应用设计带来不确定性

2018/01/09 08:39      腾讯科技 弘艺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又有一家华尔街投行调低了对阅后即焚应用公司Snap的乐观预期。

  上周日,投行杰富瑞将其对Snap股票的评级从“买入”降为了“持有”。

  杰富瑞分析师布伦特·蒂尔(Brent Thill)在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持续对Snap平台保持乐观,但在我们更加看好这家公司之前,它需要展示自己最基本的执行能力。我们花费时间体验了更新后的Snapchat应用,看到了一些积极面,但也看到了新设计背后的一些负面因素,在新设计正式推出后,这可能会导致应用的使用和采用出现动荡。”

  蒂尔重申了15美元的Snap股票目标价,该价格较上周五收盘价有3.5%的上涨空间。

  这位分析师提醒称,Snap的市值目前是其2018年预期营收的11倍,已经“充分反映Snap的价值。”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Snap股价就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截至上周五,其股价在过去六个月已经下跌了16%。

  在发现广告主对Snap的排名低于其他社交平台后,投行Cowen上周也调低了Snap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降为了“逊于大盘”。

  Snap没有立刻回复置评请求。受不利消息影响,Snap股价周一早盘大跌5.03%,暂报13.77美元。过去52周,该公司股价最高为29.44美元,最低为11.28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