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数字货币普遍下跌 瑞波币与比特币首当其冲

2018/01/09 14:29      TechWeb 小狐狸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数字货币普遍下跌,瑞波币与比特币首当其冲。

  在Bitstamp数字货币交易所,瑞波币(Ripple)价格下降了10%,至2.46美元。Coinmarketcap.com网站的数据显示,瑞波币价格下跌了近25%,这似乎是由于该网站未计算韩国交易所的部分价格数据。

  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下跌了7.6%,而莱特币下跌了6.4%。截至当地时间周一下午4:15,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也下跌了10.5%,至15010美元。不过,以太币价格上涨4.7%,至1143.56美元。

  2017年,瑞波币飙升了35000个百分点,而比特币上涨了1500个百分点。

  与许多数字货币相反,瑞波币一直在与大型机构合作,给它带来了合法性和实用性的光环。然而,加密货币的狂热者表示,中央化与数字货币技术的发展方向恰恰相反。

  数字资产交易所ShapeShift的CEO Erik Voorhees表示:“瑞波币价格大涨的原因是,它出现了泡沫。与银行合作尝试加密货币毫无意义,加密货币的整体想法就是你不需要银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