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知名经济学家:不看好比特币 最终会下跌到5000美元以下

2018/01/02 11:32      腾讯科技 乐学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知名经济学家丹尼斯-加特曼(Dennis Gartman)似乎怎么也不看好比特币。

  尽管比特币上个月出现大幅下滑,但是今年以来它的价格上涨了14倍。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加特曼重申了他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持有的观点,继续看衰比特币。

  “我很不看好比特币,我认为它是我在很长时间以来听到过的最傻帽的概念之一。”他说,“它的疯狂让17世纪荷兰的郁金香热也相形见绌。”

  400年前,在郁金香的价格高到非常离谱的程度后,开始一路狂跌。后来,郁金香热成为了泡沫市场(如90年代的网络热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房价)的代名词。

  加特曼称,比特币将会摧毁与它相关的一切,从而让流入比特币的资金再疯狂地回流到黄金上。

  “在比特币崩溃的时候——它肯定会崩溃——它的价格将会跌到5000美元以下。”他说,“不管这种情况是在下周或六个月后发生,它总会发生。到那个时候,我们就会看到从黄金流入比特币的资金重新从比特币回流到黄金。”

  在上周,由于韩国宣布会采取行动打击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