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股价2017年上涨45.7% 与Model 3有很大关系

2018/01/10 19:23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股价在去年上涨了45.7%,很大程度上与其推出的首款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有关。

  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311.35美元,而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2016年12月30日,特斯拉股票收盘价为213.69美元。

  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311.35美元,同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213.69美元相比是上涨了97.66美元,全年涨幅为45.7%。

  外媒在报道中指出,特斯拉股价在2017年上涨45.7%,与其推出的首款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有很大的关系。

  Model 3是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发布的一款廉价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了350公里,但售价仅3.5万美元,比特斯拉此前推出的电动汽车售价明显要低,因而这一廉价电动汽车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

  这一备受关注的廉价电动汽车在去年开始量产,特斯拉2017年的很多新闻也都与Model 3有关,至少在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6日发布电动卡车Semi之前是这样,而Model 3也是与特斯拉股价密切相关的一个因素。

  Model 3在2017年量产是投资者非常关注的,极大的提升了投资者的信心,这是特斯拉股价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但略显遗憾的是,特斯拉Model 3量产过程并不顺利,特别是在首批交付之后,遭遇产能瓶颈,上市后首个季度的产量就远低于预期,特斯拉股价也就不可避免的有过一段艰难的时期。

  在Model 3上市之前,外界也有Model 3能否如约上市的诸多担忧,在这些外界的担忧解决之后,特斯拉股价也有上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