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军武科技荣登2017内容创业公司100强榜单

2018/01/10 19:1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新榜2017内容创业榜单昨日出炉,国内知名网络军事节目《军武次位面》榜上有名。这已是该节目出品方军武科技自创业以来连续两届入围新榜内容创业公司百强名单。

  《军武次位面》作为一档网络军事类视频节目,从诞生至今已更新至第四季,连续播放近200期,并在腾讯、优酷、搜狐、爱奇艺、B站等全网30多个平台发布,总播放次数已过5亿。由于《军武次位面》在节目制作中使用了大量游戏、电影、电视剧中的画面,并能够通过三维动画再现还原历史,将枯燥的专业军事、历史、军械武器知识以通俗易懂且具有网络语言风格的特点解说出来,深受观众的欢迎和追捧。

  站在内容创业的风口,注重内容与用户联动的军武科技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军武科技从最初创业的单一节目《军武次位面》到现在集内容生产、节目制作、新媒体运营、网红经纪、小程序开发等多位一体的传媒公司仅用了两年时间。

  新榜作为内容创业服务平台,通过构建微信公众号系列榜单和覆盖最全面的样本库,与微博、今日头条、企鹅媒体平台、优酷、爱奇艺、秒拍、美拍、喜马拉雅FM、蜻蜓FM、UC、淘宝头条、网易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等超过20个中国主流内容平台签约独家或优先数据合作,进而形成中国移动端全平台内容价值标准体系。目前新榜已连续评选出三届内容创业公司百强榜单。

  成立于2015年的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两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4000万风险投资。

  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