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东方网拟从新三板摘牌 控股股东承诺回购异议股东股份

2018/01/12 14:28      智门财经 王艳妮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1日消息,昨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新东方网(839896)发布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公告,控股股东承诺回购异议股东股份。

  2018年1月10日,新东方网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申请从新三板摘牌的议案。据悉,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9人,持有表决权的股份1.7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8.25%,且全部投了同意票。

  公告显示,为保护可能存在的异议股东,新东方网控股股东承诺,将由其或其指定方对异议股东所持公司的股份以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该部分股份时的成本价格进行回购,回购价格拟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该部分股份时的成本价格。

  据智门财经了解,新东方网是俞敏洪创办的新东方集团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新三板时间不足一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