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承诺在iPhone中添加家长控制功能 防止儿童上瘾

2018/01/09 17:34      腾讯科技 乐学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宣称,它计划添加几项新的功能,帮助家长监管其孩子们使用iPhone,因为它的两个大股东担心青少年会对该公司的iPhone上瘾。

  “苹果始终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因此,我们努力打造强大的产品,激励、取悦和教育孩子们,同时帮助家长们保护孩子们上网的安全。”苹果发言人在周一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说,“我们计划在未来开发几项新的功能,帮助家长更好地保护孩子们的上网安全。”

  上周六,苹果的两个大股东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苹果采取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来帮助家长监管孩子们使用手机。

  “我们相信苹果能够再次起到先锋带头的作用。这一次,我们希望苹果能够树立一个榜样,展示科技公司对于年轻消费者的责任。”对冲基金Jana Partners和加利福尼亚州教师退休基金在这封公开信中写道。这两个大股东合计持有苹果大约20亿美元的股份。

  “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至少对于某些非常频繁使用手机的年轻用户来说,手机上瘾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负面效果。”这两个股东写道。

  市场研究公司Influence Central在2016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孩子们使用手机的平均年龄是10.3岁。很多手机制造商推出了针对孩子们的更便宜、更基础的入门手机。但是,苹果产品仍然是儿童和青少年的最爱。

  苹果并没有详细介绍它计划推出的新功能。但是,它表示这些功能可以让家长们控制和限制iOS设备上的内容,例如应用程序、电影、网站和音乐。“孩子们能够下载或在线访问的任何东西都能够被家长轻易地限制或阻止。”苹果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