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moothskin慕金于Brookstone宏图三胞20余家门店璀璨亮相并且互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1/12 18:01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Smoothskin慕金脱毛仪于全国8省12市20余家Bookstone宏图三胞门店璀璨亮相,并且吸引大批爱美人士的炙热目光。就南京地区而言,Smoothskin慕金脱毛仪亮相的门店包括宏图Brookstone南京旗舰店、宏图Brookstone南京新百店、宏图Brookstone南京东方弗莱德店。此次Smoothskin慕金脱毛仪亮相Bookstone宏图三胞正式标志着Smoothskin慕金与Brookstone宏图三胞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Brookstone宏图三胞是美国一家成立于1965年的专业零售商,供应各种功能多、设计独特新奇、在市面上较难找的消费产品。Smoothskin激光脱毛仪来自英国Cyden公司研发制造,英国Cyden公司有着长达35年的iPulse技术研究历史,也是首个研发出医用激光脱毛仪器的厂家。该技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均获得美国FDA的认证欧洲CE认证,其波长和灯头滤波器的品质,至今无人可以超越。由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被誉为激光脱毛界的“奔驰”,同时它也是全球最大快消品保洁集团和德国博朗的供应商!此次Smoothskin慕金脱毛仪从线上走到线下,让大批消费者零距离地感受到了激光脱毛仪的神奇魅力。

  Smoothskin激光脱毛仪中华区代表陈亮先生表示,Brookstone宏图三胞成立时提出的“Smartliving”全新品牌概念,时刻关注现代都市人共同向往的品质生活:随时随地互动(Connectivity),尽情放松身心(Relaxation),保持娱乐心态(Entertainment),这与SmoothSkin品牌的营销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次与Brookstone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继续秉承“携手发展、共同开拓”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品牌发展、品牌塑造、服务大众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共同开创美容仪器领域和零售领域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