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小米为其IPO挑选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当承销商

2018/01/15 11:19      快科技 宋星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小米公司已经选择了摩根士丹利以及高盛作为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也将帮助小米完成IPO。该公司的IPO估值最高可到1000亿美元。小米目前仍未决定IPO的具体时间以及具体提点,并且该公司还在考虑选择中资投行当承销商。

  对于外媒报道,小米公司拒绝置评。

  小米公司上一次融资是在2014年,那次融资之后该公司估值为450亿美元。外媒称,如果小米成功上市,将可能成为继阿里之后IPO规模最大的企业。

  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上周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说明书,计划筹资最高1.5亿美元。

  另外,据外媒上月报道,基于公司预估的170-180亿美元营收 ,银行方面认为2017年小米净利至少为10亿美元。预计2018年净利将达到约20亿美元。小米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公司去年全年营收已经突破约150亿美元的目标,但没有就IPO相关事宜或公司财务状况置评。

  小米创始人雷军曾说过,公司2025年之前不会上市,但据消息人士称,股市牛市和小米公司财报向好,都加快了IPO计划进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