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天机数据获得1520万Pre-A轮融资

2018/01/16 10:39      投资界  charlotte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6消息日,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天机数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机数据)宣布,获得由宽带资本(CBC)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1520万元Pre-A轮融资。这是天机数据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获得的第3笔机构投资,目前累积获得融资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大数据服务企业,天机数据的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的持续投入,并在大规模数据采集、PB级数据实时处理和数据可视化方面等领域。

  随着新一轮融资的成功,天机数据将持续引进大数据领域和行业领域的专家,进一步加强公司的研发实力和营销力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数据服务,共同构筑美好的数字生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