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调查显示:三星华为霸占伊朗手机市场83%份额

2018/01/16 11:53      TechWeb 小狐狸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6日消息,据伊朗媒体Financial Tribune报道,伊朗最大的安卓手机软件商店Cafe Bazaar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83%的用户拥有三星或华为手机。

  由于大多数伊朗Android手机用户在手机上安装了Cafe Bazaar应用,因此调查数据可以扩展到整个市场。Cafe Bazaar软件商店覆盖了3500万部手机,因此调查数据有一定的准确性。

  根据Bazaar的调查显示,三星和华为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巩固了自己的地位。

  该报告称,51%的用户拥有三星手机,用户数量为1780万。三星Galaxy J5拥有最大份额。

  其次是中国的华为,拥有32%的份额(用户数量为1120万),再然后是占8%份额(用户数量为280万)的韩国LG和拥有3%份额(用户数量为100万)的HTC。索尼、联想和华硕各占1%的份额。

  除了华为,中国其他三大智能手机厂商(OPPO、Vivo和小米)在伊朗没占什么份额。

  三星廉价的低端智能手机Galaxy J系列拥有最大市场份额(22%),本系列中最流行的是J5(9%)、J7(7%)、J1(4%)和J3(2%)。

  中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 A3和A7也是流行的Android手机之一,每款都占2%的份额。

  华为的智能手机中,华为XE8(3%)和G7(2%)是伊朗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

  与中国同行相比,三星生产的安卓手机质量更好。三星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2016年,该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接近20%,苹果是最接近它的竞争对手(18.3%)。

  2016年全年,全球所有品牌的智能手机销量为14.7亿部。根据伊朗电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苹果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有11%的份额。据估计,有600万伊朗人拥有iPhone。

  在9月23至12月21这三个月期间,Cafe Bazaar软件商店中,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是消息应用(下载量为170万次),其次是视频流服务应用(下载量为837000次)、移动工具应用(下载量为63.5万次)、购物应用(下载量为61万次)、社交媒体应用(下载量为54.8万次)、照片编辑应用(下载量为53万次)以及包括叫车和打车应用在内的交通应用(下载量为51.1万次)。

  该报告指出,每周平均有600人下载一个消息应用,大约1000人更新他们已经安装在手机上的消息应用。每周平均有400人下载社交媒体应用,大约900人更新他们的应用。

  Bazaar的报告包含了一些有趣的观点。例如,该软件商店的移动工具应用的销售高峰是早上10点,而晚上9点左右游戏应用销量会更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