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公司展示其空中出租车原型机:时速可达400公里

2018/01/16 15:59      快科技 问水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AirSpaceX公司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其打算开展的空中出租车业务的模型机。这种垂直起降的飞机被命名为Mobi-One,是一种小型的斜翼电动飞机,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0公里。

  据AirSpaceX介绍说,美国每年浪费在交通拥堵和其他延误上的成本就高达3000亿美元,并且会增加170亿公斤的碳排放量,而电动飞机完全可以弥补这些损失。

  Mobi-One由AirSpaceX母公司底特律飞机公司(DAC)联合福特传奇设计师Camilo Pardo合作设计和制造,针对点到点的通勤市场,而且依靠引入汽车行业的“精益生产”技术使成本控制在了一个可承受的范围。

  Mobi-One在机翼上安装了4个电动的发动机,制造商声称它们比直升机的螺旋桨更安静,它的任务是以每小时240公里的速度运送2到4名乘客或者超过200公斤的货物。而且除了出租车功能,这种飞机也能适用于紧急医疗运输、城市监控侦查等等。

  AirSpaceX首席商务官JP Yorro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26年在全美50个最大的城市部署2500架飞机,首先针对现有的基础设施开展业务。”

  目前,Mobi-One的全尺寸机型正在寻求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认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